首先我要感謝開在台中的一家好店,台中愛德凡眼鏡中科店。因為從事木工這行,絕對要配戴護目鏡,但是對有近視的人來說,是一件很困擾的事。一般的護目鏡是沒有度數,有全罩式,也有單純護眼,可配合有度數的眼鏡一起配戴,但我個人配戴起來不是很習慣,尤其是帶兩個眼鏡尤其的不舒服。於是我在網上找了一段時間,找到愛得凡的部落格(文章末有附網址)。

貴店的部落格中說明得非常詳細且標註價格尚可接受,(本人的預算約10000~25000元為可接受範圍),看完的當下非常心動,因為貴店有製作有度數的工業用護目鏡!!!且可耐衝擊、耐化學藥劑(尤其是木工和油漆結合的家具廠,油漆和丙酮就是慢性毒),且每一附護目鏡都會附專用眼鏡袋萬用束帶以及德國進口奈米防霧布於是我半信半疑地就請假一天從台北來台中,為了就是來買我心目中的護目鏡。

 

以下是到貴店的專業驗光結果:

驗光.jpg

像我這樣高度近視的估價結果是19000元,鏡框是免費送,個人能接受這價位,於是就阿薩利的買下去!!

實際收到的護目鏡樣子:

正面.jpg

鏡腳長度可三段式伸縮:

正常.jpg

↑(正常長度)

拉長.jpg

↑(拉起後的樣子)

↑可拆式矽膠鼻墊(買附贈三個鼻墊):

寬.jpg

↑(寬)

窄.jpg

↑(窄)

鼻墊拆.jpg

↑(鼻墊拆後)

鼻墊.jpg

↑(附贈三個鼻墊)這裡要注意的是鼻墊是消耗品!!!

萬用束帶:

萬用束帶.jpg

↑(兩對的萬用束帶)

專用眼鏡袋:

眼鏡袋.jpg

↑(外觀)

內裡.jpg

↑(內裡)有魔鬼氈可防止眼鏡掉出,內層防刮布

德國進口奈米防霧布:

正面 (2).jpg

↑(附贈一盒)

3包.jpg

↑(內有三包及使用說明)

說明書.jpg

↑(德國進口奈米防霧布使用說明書)

保證卡與護目鏡使用說明書:

保證卡修.jpg

護目鏡使用說明書1.jpg

護目鏡使用說明書2.jpg

護目鏡說明3.jpg

護目鏡說明4.jpg

護目鏡說明5.jpg

護目鏡說明6.jpg

護目鏡說明7.jpg

個人非常推薦這家店,而且老闆人也非常Nice,個人目前使用兩個月的心得,是感到非常的舒適,墓穴也布會妨礙到工作嘞!!

愛德凡眼鏡精品部落格→https://edifier588.pixnet.net/blog/post/4702846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lanna5 的頭像
    fanlanna5

    范范之交的部落格

    fanlann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